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原创】若水流年,静守潋滟时光  

2016-04-13 12:39:47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   
  若水流年,静守潋滟时光

 素材 网络 编辑 夏天的雪
 若水流年,静守潋滟时光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
 

 恬淡的三月,安静的风,不时从耳边掠过,发丝轻舞,泠泠的散落;西风小径,踏着和风,只见远远绿色曳曳摇晃,撒满灵秀长廊,岁月匆匆,竟不知这景致还是原来模样。悠悠三月,清清湖光,我仿若又看见了你,停伫在空濛烟雨中,默然相望。


其实,你一直在我的梦里,从未散去,拂袖间,你化作一缕晓风划过,轻柔的抚上我的眉间,仿若从前,静谧而又美好,可一回首间,你却骤然退去,独留我一人花间失神。   

 

 

若水流年,静守潋滟时光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..



今昔,我把思念千叠,叠成嫣然的诗行,轻声把你吟唱;紧握双手,欲把这时光攥在手中,祈盼片刻的停留,可时光不等人,它仍在不停走。晓夜轩窗,孤寞的月遥遥相望,氤氲的天空,似是隔了一道屏障,那样遥远,隐约间,你的影子浮上蓝色梦境的那一边,静静的凝神,静静的翻阅,似是隔了几个春秋。      


岁月荏苒,时光如流,我一直在红尘中等候,素笺小字,任任风雨侵蚀的斑痕累累,却依旧深深刻着我满怀的情意,不曾退去半分。往事如烟,一切匆匆走过,沿岸风景旖旎,回首时,才发觉古道小径清幽,载满缱倦的温柔,亦是我祈盼的与共白头。


 若水流年,静守潋滟时光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.



轻触指尖薄凉,仿似银线流入心间,凉了半臂。葱茏的岁月,掬捧一缕阳光,温暖这凌乱的心。     

 阡陌红尘,几许无奈,不明白是谁背弃谁的誓言,又是谁远赴天涯不见?经久离别,蓦然回首,也独独几页泛黄的旧篇章,寥寥记录着些许过往。可那一程山水,一程风月,却绘得如此跌宕,凄凉。     

 萧萧清雨,斑驳了时光,也朦胧了我的双眼,微凉的雨水,滑过脸颊,荡涤了生命年轮一路碾压过的痕迹,洗清了尘世的风风雨雨,唯留下的,便是丝丝的暖意,如花般开在心间,莫名的无处寻。

 

若水流年,静守潋滟时光 - 夏天的雪  - 梦开始的地方..

 


此刻,依旧三月,淡如往昔,灵秀山水间,柳絮轻舞,化解片片哀愁。前世风霜,愿一纸相


送,茫茫红尘路,烟波洪流,何处不是家?   


翻开古旧卷页,诗意缓缓流淌,若水流年,独醉这音韵书行,拥一杯清茶,静守潋滟时光。

 


若水流年,静守潋滟时光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. 

*****感谢~好友梦醒时分音乐制作:『音乐有感无关其他』***** 

 
 若水流年,静守潋滟时光- 夏天的雪 - ,夏天的雪欢迎朋友来访 若水流年,静守潋滟时光 - 夏天的雪 - ,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