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  

2016-05-17 13:40:26|  分类: ——摄影魅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他们陷入了热恋,迅速决定结为夫妇。这对长得很像印度人的俄罗斯夫妇,除了老公帅老婆美,还干了一件惊艳世界的大事。

2005年开始,他们以“跟我走”为主题,到全世界度蜜月之旅,照片里甜蜜的“牵着我的手,我带你走一生”画面,感动了所有的网友!
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我这一生热爱摄影,更热爱我的女人。”穆拉德夫妇每到一个城市,就留下无数张动人的照片。“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,我愿意一辈子牵着她的手。”
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妻子娜塔莉,永远被这位专一而有才的丈夫折服:“我看着这些背影图,虽然看不到脸,但是比任何婚纱照更征服我!”绝美精伦的图片也征服了各个国家,纷纷邀请这对夫妇免费旅游,只求他们在当地拍照。
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为了拍出这些美图,夫妇们通常要熬夜等日出日落,走遍不同地方只为寻找好的角度与光照点,比旅行辛苦一万倍。可是当看到一张张仙境般的构图出现在眼前,他们觉得值了...
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背影是最温柔的告白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美丽仍在继续,仙境从未止步。认得出这是哪里吗?娜塔莉穿着旗袍,在台湾日月潭手持檀木扇,最美中国韵味,意境全出。

 

 

飘飘一尘博客欢迎你


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        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