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此岸彼岸,总有一种声音让彼此温暖  

2016-06-17 09:34:33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此岸彼岸,总有一种声音让彼此温暖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 


 此岸彼岸,总有一种声音让彼此温暖
此岸彼岸,总有一种声音让彼此温暖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 

 

       红尘最美的遇见,该是心与心的相逢,是灵魂与灵魂的碰撞。在最美的遇见里,一定有暗香的萦绕,一定有目光的交集,一定有无声的懂得,一定有衣袂叠风的诗情。风起雨落,每一季的守望,终是因了花开次第而袅袅生香。

       人生有一种相遇,是穿越了日暮黄昏,是沐浴了唐宋烟雨,在墨香飘荡的天地里,造就了生命中永恒的美丽。在浩渺的人海里,我们素昧平生,因了文字的引见,你走近了我,我靠近了你,你默默阅读我,我渐渐懂得你,从此,有一种温情途径四季,在彼此的夜空里绽放成最灿烂的烟火;有一种芳菲辗转流年,在彼此的云水里旖旎成最明媚的风景。

 

欢迎您

此岸彼岸,总有一种声音让彼此温暖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       那种桃花落肩的轻盈,那种蒹葭摇曳的幽欢,那种烟花绽放的绚烂,那种柴门篱菊的闲情,无不让生命的绿窗丰盈绮丽。修云水禅心,其实不只为觅知音。生活因宁静而清欢,生命因懂得而精彩。我们用素笔将高山流水淡淡写意,将细水长天轻轻描摹,待有一天我们把文字的涵意参透,相逢一笑,相信我们再也不忍轻易道再见。

       在低眉与回首间,我们不知不觉已用真情绘制的生命线,将天青色等烟雨的一脉情深,将春风得意马蹄疾的一怀欣喜,将把酒问青天的一腔豪迈,将飞絮绕香阁的一帘诗意,皆编织成活色生香的风月画屏。一切的一切,都将被我们哼唱成轻舟泛湖般的如歌行板。

 

欢迎您

此岸彼岸,总有一种声音让彼此温暖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       世间有一种景百看不厌,有一种感觉永如初见,有一种情恒久悠远。咫尺天涯,有一种牵挂不在云端,不在潭底,只在不离不弃的点滴里。滚滚红尘,我们不必问君从何处来,也不必问君往何处去。我们只需相聚时花间一壶酒,离别时依依满别情。

       不管你在哪里,时光的长廊上,一份季节的怀想一直延伸向有你的远方。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,心若相通,无言也懂。好想,我们一直相约在花海之间,你不往左,我不向右。我们,一起观赏花开花落的美景,一起聆听风起雨落的声音,一起携文字的暗香,挽芳草的葱茏,不惊不扰,走过流年。

 

欢迎您

此岸彼岸,总有一种声音让彼此温暖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       其实,不远不近的惦记是一种最美的情思,不即不离的陪伴是一种最美的相约。我们都知道,在相遇相知的年华里,有一种相守的温暖,有一种相念的感动,有一种相知的幸福,有一种相惜的美好,属于你,也属于我。此岸、彼岸,总有一种声音让彼此温暖。


(图文/网络 边框/未知 编辑/苏苏)

苏苏博园欢迎您
 
 此岸彼岸,总有一种声音让彼此温暖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