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紫伊博文】人生、心情与生活  

2016-06-16 10:09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紫伊*嫣然(备用)《【紫伊博文】人生、心情与生活》

 

 映    雁 - 在路上 - 在路上......
人生、心情与生活
  


文摘   编辑:紫伊嫣然

人生、心情与生活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 

      人生一段故事,也许错过,也许沉默,不必要执着去做那火中飞蛾,回首一段烟雨寂寥,让心地回归一片清风流泉,明月落花,人间图画,还世间一个静悄悄。 


  人生本就是一场浮云,学会看轻,学会看淡。老天不会专门去虐待你,如果是,那只是老天对你的偏爱,是为了成就一个与众不同的你。所以说,如果生活还有不愉快,那就把不愉快当成是另一种方式的冷幽默,笑一笑就过去了。


人生不是一场对比,更不是一场攀比,谁活的都是世界的色彩,不同的角度总有特别的意义,你的一个微笑,整个世界都在温馨,你再伸个懒腰吧,你还会发现有舒筋活血的功效。


映    雁 - 在路上 - 在路上......

人生、心情与生活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
    每个人都享有这世界所有的厚爱,每个人都是这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,我们要做的是真实的接受自己、尊重自己、定位自己,无论是做一棵参天的大树,还是成为一棵柔美的小草,我们的生活都是一样的阳光雨露,绿意盎然。倘若心中有努力,道路有千千条;假如双脚懒惰,阻碍有万万个。不要给自己的狭隘找任何的借口,宽容自己并不是纵容,自己的一种心态,一种理念,一种坚强,一份善良,那才是命运的理所当然,给自己一份生活的正能量,那么迎接你的必然是生命忽然的美好。


    许多人会把种种烦恼的来源归于外界——某件事、某个人,而这样的观点恰恰是导致自己烦恼不断的主要原因。因为烦恼本无来处,也无去处,如果说生起烦恼的原因也只有自己内心的无明,真正折磨自己的是自己心中的不良情绪,不是某个人或某件事。繁华落尽是平淡,喧嚣之后依旧安详。生活只有在那些内心空虚的人看来才是平淡而无味的。没有人能完美无缺,也并非所有的事都能如愿,我们可以在平凡的人生之旅中默然前行,穿透人世间的荣辱成败、得失对错、是非恩怨的重重迷雾,从容中还人间以人间,还善良以善良,还山水以山水。


映    雁 - 在路上 - 在路上......

人生、心情与生活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  
     生活里要学会把烦恼自我的简化,让自己心静如水,那么烦恼也就无可奈何了,不必要奢求什么,发现自己的拥有,其实,你的命运里,要啥有啥,需要的是自我调节,并不是增加复杂。


生活并不是我们想象的没有脾气,更不会像父母一样地溺爱。你勤劳努力,能吃苦,爱学习,因为你的付出,所以你有收获,所以你看到的是生活的笑脸;你懒惰懈怠,怕受累,爱面子,你自己都不付出,让生活给你什么?于是你看到的是生活的严肃。


没有什么生活的烦恼会自己找上门来,很多时候是自己一份忧患之心在起作用,真切的告诉自己,平凡的世界,平凡的自己,刚好活的正合适。所以感谢。要洒脱的看生活,你的快乐,你的烦恼,都是浮萍,人生画一个圆,要宽,要阔,要把随缘当作一种习惯。


映    雁 - 在路上 - 在路上......

人生、心情与生活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  生活里一定要面对自己心胸的狭窄,一定要观察自己那些内心的耿耿于怀,每个人都会和烦恼短兵相接,如果缺乏清醒的观照,你一定会伤亡在烦恼的三斧子之下:苦恼、忧郁和烦躁。

  
  生活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,你赋予生活什么样的意义才有什么样的意义。你赋予它高贵,它才高贵。你赋予它优雅,它才优雅。谁都会经历人生的烦恼,然而有的人则活的精彩,活的欣欣向荣,而有的人则活的纠结。其实生活活的就是一份对生活的信念,活的就是一份对生活的态度 。 


映    雁 - 在路上 - 在路上......


ZIYIYANRANDEBOKE

 

朋友之间应保持距离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