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忆的花瓣悄悄随风而去  

2016-11-02 13:43:50|  分类: ——一尘涂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记忆的花瓣悄悄随风而去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是谁打翻了秋天的阳光

让整个世界都染上了醉人的金黄

我问风,风不回答

只是轻盈的划过我的身旁


记忆的花瓣悄悄随风而去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我不敢直视太阳

担心它将所有的心事都融化

心事里装着山川海洋和蝶舞花香

还有你,在一切的中央

秋天的妩媚随风荡漾

一片叶子温柔的飘落在肩上

顺着风走过的方向

伴着我的脚步一起走向远方


记忆的花瓣悄悄随风而去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

我打坐在夜的诗行

就着一盏清茶淡淡的芬芳

摊开掌心,把爱字轻轻的安放

就这样,不再提起也不会遗忘

光阴如水,滴落在心上

曾经的相遇恰似花开一场

若今后的梦中找不到你的模样

我该怎样将这份思念来典藏


记忆的花瓣悄悄随风而去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秋色正好,露尚未成霜

在爱情经过的地方

那一树桂花又一次绽放

再次念起你时,心不再忧伤


记忆的花瓣悄悄随风而去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记忆的花瓣落满了秋天的梗上

谁说思念是最寂寞的时光

这个夜晚,除了星星 

还有你的眼睛在我的心中闪亮




飘飘一尘博客欢迎你


2014年06月23日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6)| 评论(1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