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原创】┈╬ 素锦人生最惬意 ╬┈  

2016-06-10 12:23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.

┈╬ 素锦人生最惬意 ╬┈
素材 网络 编辑 夏天的雪

【原创】素锦人生最惬意

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 - 夏天的雪- 梦开始的地方....

  一村,一林,一溪山水,青草湿漉漉的幽径,风吹过,有暗香盈袖的喜悦。寂静的心,聆听大自然的音律。密林,竹园,三间茅舍,无犬吠,听鸟鸣,无人喧哗,只是,于木林山涧,竹园河边,听清幽的河水,看蝶飞舞,野花开遍山谷,沉浸山野,唯我独尊的逍遥。


 如此,多好!只是,现实生活却难觅清幽,在这人生的道场,我们还需要经历多少沧海,艰辛和磨练,失败和成功,繁杂和喧嚣,心才能到达桑田,寂静安逸,看一方云天水阔。


 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


人生是道场,生活是一场修行,灵魂是图腾,爱,是决定幸福的一切源泉。 心灵的场景都有善恶阴晴,存一念之间。 心中有爱,存一份自信坦荡,一切,风轻云淡收获诸多的欢喜,日子过得温婉恬静,于素锦年华,阳光在你每一寸肌肤里沉淀;只将一切删繁从简,心无贪念,澄明,如溪水纯净。


 微笑,随缘。随缘不是得过且过,因循苟且,而是尽人事听天命,不计较得失。只将素简的心,嫁给春风,看花落纷纷。平淡的午后,品一盏茶香,回望,亦无风雨也无情,淡定若云,妙曼,笑看浮生,豁达祥和,生活甘如山泉,修炼,得福。



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 



佛说:“种如是因,收如是果,” 得,失,皆皆是因果循环。真可谓,一如徐志摩所言:得之,我幸;失之,我命!


因此,婆娑的世界,脆弱的我们,有些,大可不比看的太像回事。只是,欣赏 豁达,或者宽容的看待一切,相携一份阳光的笑意淡定豁达的看待生活中的林林种种,一切,都会美好艳阳天,日日花开香息满满。





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



于每日疲于奔忙的日子,欲望的世界,善待自己,种花,养兰,烹调些可口的饭菜,温馨的享用,尔后,一杯清茶香,袅绕幸福。 


又或者游玩山水间,山野密林,看花开,溪水湍湍,木楼吊脚,门扉虚掩,笑语呢喃。与相爱的人看夕阳慢慢于山凹没落水岸。 素锦人生,过些这样闲静素美的日子,何尝不是人生最惬意?

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



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 - 夏天的雪 - 梦开始的地方...

 
 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- 夏天的雪 - ,夏天的雪欢迎朋友来访 【原创】素锦人生 最惬意 - 夏天的雪 - ,

 

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