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距离,让思念生出美丽  

2016-08-21 10:55:50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距离,让思念生出美丽

 

         缘分要真诚,才能永恒。最好的感情是随意,却又彼此在意,是惬意,却又彼此珍惜,各自独立,而心在一起;各自呼吸,而爱不分离,两个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感觉就是舒服,即使默默不语,也是一种默契,纵然两两相望,也是一种欣喜,距离,让思念生出美丽,懂得,让心灵有了皈依,人生最幸福的事,就是有一个人暖暖的住在心底。

 

 
        用真交换的爱情,是一种心灵上的拥有。懂得间的靠近,丰盈着彼此的生命。牵着时光的手,不问未来有多久,让爱驻留,让情交融,更让心通透。彼此的体谅让幸福奔走,风雨兼程是一腔柔情,一份与共,更是无悔的默守。时间会考验感情,更会见证真情,有时候,守候的本身就是爱情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最深的爱无需诺言,它在心灵深处;最纯的情无需语言,它在感应之间。默默守望是一份眷恋,不离不弃是一份陪伴,顾盼叮咛是一份挂牵。自然而然的靠近,是相吸相念;义无返顾的付出,是无悔无怨。经历了流年聚散,爱,依然在风雨与共中取暖;走过了物是人非,安静相随,依然不离身边。其实越是平凡的陪伴,就越温暖;越是简单的拥有,就越长远。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懂得间的靠近,丰盈着彼此的生命。牵着时光的手,不问未来有多久,让爱驻留,让情交融,更让心通透。彼此的体谅让幸福奔走,风雨兼程是一腔柔情,一份与共,更是无悔的默守。时间会考验感情,更会见证真情,有时候,守候的本身就是爱情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 幸福,由爱而萌发,由心而感动,是不能被人分享的感受。幸福,是真心后的一份流露,是爱过后的一份值得。无言欣喜,只因情到深处;用心执心,只因爱无理由。一个拥抱,可以融化失落的心情;一句心疼,可以安慰沉默背后的悲痛;一份懂得,更让心灵有了慰藉的港口。拥有爱的人不会寂寞,得到幸福的人不会漂泊。幸福的眼泪总是最真实,幸福的笑容总是最动人。最长久的拥有是珍惜,最温暖的感觉是幸福。




闪图片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
思婷博园欢迎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