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纵然擦肩而过也是浅笑盈盈,  

2016-09-06 09:52:47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静守下一个轮回


纵然擦肩而过也是浅笑盈盈,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无奈情深缘浅,恰如水中月镜中花,浮华刹那间,那一缕转世的青烟,无奈地诉说着,前世今生你我结缘的神话。

你是我倾尽生命错过的最美的缘,握住的手,握不住的缘,今世都飘向了哪里?那是你吗?那是你吗?我含着泪花在等你转生的回答。


纵然擦肩而过也是浅笑盈盈,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流年在刻画着容颜,岁月在改变着誓言。我多想此生是你生命中那株安静的红莲,为你摇曳毕生妩媚的娇艳。我多想此生是你养护的那棵兰,那只漂亮的花盆就护住了我风吹雨打的追随。

你是我前世今生最美的缘,我跪在佛前苦苦祈求了千年,万年,你始终还是没有出现,没能再续我的缘。我泪眼朦胧地问佛:他的船舷是否依旧停靠在我来时的岸边?如若有来世,渡我,可愿意?……


纵然擦肩而过也是浅笑盈盈,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 

那一世,幽邃的雨巷中,我徘徊、彷徨、迷茫、无助,撑着油纸伞轻轻走过,浅浅的微笑,丁香般忧怨的眼神……。蓦然回首,寂静的雨巷中回响着:若有缘,来生见!于是我奢望来生,希望能穿越时空,在繁花似锦的尘世中与你相遇。

今世,你在何方?而我依然在长亭古道等着你的音信,鸿雁归时,却无锦书捎来。可知长亭三千里外,是否依然有人弹唱“依依不舍”,折柳送别。


纵然擦肩而过也是浅笑盈盈,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 

那带着想思的风,穿越前世的回廊,再抚一曲悠悠古琴,蝶舞般飘逸美丽,撷我满怀的情思,凝成殷殷红豆。今夜,月光如水,微风轻轻拂过,你的影子依旧那么清晰,你的故事依旧那么深刻。

因为有你,我始终相信前世今生的缘,尘缘中的每次相遇,每次擦肩,是不是前世今生轮回的乐章?无尽的眷恋在灵魂深处飞扬,几许等候,几许期盼,只愿所有的真情璀璨绚丽,所有的缘份五彩缤纷,纵然擦肩而过也是浅笑盈盈,美丽如初,静守下一个轮回……


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飘飘一尘博客欢迎你


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