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过转眼烟云,瞬间凄凉。  

2016-08-30 12:11:16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边框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不过转眼烟云 瞬间凄凉

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 

 

没有一朵花能开到荼靡,凋谢不过是转眼之间。生生世世相守,谁是谁的天涯!站在季节的转角处,这个秋天格外的冷。

自己终究是无从选择,不知道自己想要梦什么,更记不起梦过什么。天开始冷了,一个人缩在一角,瑟瑟发抖,因冷,因盲目。

老树更伤风,是伤感,是怀旧?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在每个冷清的夜晚,每每有几滴冰凉的泪滴挂在眼角,尽量的抑制住,不让眼泪流下来。



不过转眼烟云,瞬间凄凉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寂寞如月,月是寂寞的罢!偌大的星空只有一轮孤零零的月亮。那么寂寥又那么的轻盈渺茫。

爱的朝水已退,但波澜依旧澎湃。也许,放浪形骸后,一切终将归于平静。当流年,将这一切全部冲淡,而我们拥有的不过是自己。

张爱玲曾经说过,普通人的一生,再好也是桃花扇。撞破了头,血溅到扇子上,就在上面略加点染成一枝桃花。我们之间,谁撞破了头,谁的血溅到扇子上面,谁染指了谁的江山?谁又泅渡了谁的江湖?


不过转眼烟云,瞬间凄凉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沉默,无语,只因懂得。如风和云一般,转眼即逝,萧瑟年华,两两相忘。谁又能说云薄情,谁能怪风无爱?

人们只羡慕桃花初开的时朵朵红,可,又又有谁感叹凋零时的堆堆红泥,生命,我们只是路过。

没有什么不值得去原谅,除非,心中装不下爱。携手风雨,一生能有几人?


相遇如花开,一亩花田,能有几人醉?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,而未曾得到的,未必更好。

一如罂粟纯白的花朵

赏花者自其其乐

吸食者五脏其碎



不过转眼烟云,瞬间凄凉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爱如一坛烈酒,品过的人都愿意贪杯,醉的七零八落,也不一定会罢休。直到岁月蹉跎,在璀璨的花事里寂寥,徘徊。才明白岁月的相催,不过转眼烟云,瞬间凄凉。

红尘于我,没有太多的滋味,如深夜时的一支烟,腥而辣,仅此而已。

或许是恋上一种味道,就像喜欢自己冰冷的双唇一样,麻木而无味,红尘,我们只是路过,只是共同走过一段相同的路罢了。



不过转眼烟云,瞬间凄凉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 


陌路,那些习惯了的习惯,挥挥手,只能放下,爱的痛了,不是不爱,是不敢再爱,如断肠毒药一般,那种爱。

路过我的城,若起相思万缕,路过你的路,只剩下我残棋半局,而我每走一步,都要斟酌再三,因为我怕一败涂地,也许,早就注定我是败者,但我还是要走好每一步,不让自己输得那么彻底。

红尘滚滚,转身,谁能留一身琉璃白?红尘万丈,转身,谁能全身而退?为什么,刚放下想,又惹起了念。生命中,原来你来过。



不过转眼烟云,瞬间凄凉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
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飘飘一尘博客欢迎你


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