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守着一份恬淡的情怀,恋着一份静好的岁月,  

2016-09-05 13:44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夕阳散淡的透过窗棂,落在眸前,习惯性地仰望天空,碧空如洗的湛蓝,心渐渐地安静了,不再彷徨,不再害怕,不再悲伤,做一个明媚的女子。

清浅的夜,起风了,云在天空飘漾着,悠游自在,忽然觉得一切都变得温暖,仿佛置身在江南的夜色里,柔情似水款款意。还是那个梦女子,还是那个笑靥如花的温暖女子。


没有闭月羞花的容颜,没有风华绝代的才气,是一个低眉行走在红尘深处的女子,守着一份恬淡的情怀,恋着一份静好的岁月,无大风大浪,只愿涟漪轻舞。

忆往事,纷纷扬扬若花瓣,一片片零落在心扉的庭院里,那些都是最美的回忆。念流芳,缠缠绵绵若雨丝,一滴滴渗透在心扉的深处里,这些都是最痴的眷恋。


岁月莫不静好,依旧是风轻云淡的模样,其实,一直流逝的不是时间,而是人,时光只是撩拨了心中的琴弦,弹奏的咏叹调的是自己。

聆听,寂寞又在深夜唱歌了,是谁还在不眠的夜晚,想着心底的故事,悲伤。聆听,欢笑又在清晨叮咚了,是谁正看黎明的曙光,望着前方的希望。





做一个明媚的女子,不再害怕悲伤,没有倾国的颜色,没有倾城的才华,只是倾尽所有的身心,走向我想要过的生活。


做一个坚强的女子,不再害怕改变,直面惨淡的人生,正视淋漓的现实,抬手微笑向过去挥一挥手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
做一个淡然的女子,不再害怕风浪,从容不迫的行走,镇定自若的说话,抬头扬眉气轩昂处变不惊,一片冰心在流淌。


做一个温婉的女子,不再害怕离别,宠辱不惊的闲看,去留无意的笑看,花开花落自有时节至,云卷云舒恣意飘荡游。


做一个气质的女子,不再害怕老去,诗词书画的翻阅,花茶曲戏的伴着,人生情痴无关风月意,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。


做一个若水的女子,不再害怕漂泊,细水流长的淌过,静水流深的渡过,风景看透我不再寂寞,年华逝去我不再孤单。


做一个静好的女子,不再害怕落泪,韶华轻负的浪迹,虚掷青春的薄凉,追思往昔叹流年不再,抚今惜时念光阴无恙。


做一个明媚的女子,不再害怕悲伤,没有倾国的颜色,没有倾城的才华,只是倾尽所有的身心,走向我想要过的生活。




做一个明媚的女子,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,我就是我,是感觉不一样的风景,我就是我,是况味不一样的人生。@@@@@@@@@@@@@@@@@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