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原创】许,一个约定给今生伴  

2016-10-20 11:00:31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许,一个约定给今生伴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   

 许,一个约定给今生伴

 
文摘 网络 编辑 紫伊嫣然
精美的分割线 - 紫伊嫣然 - ,
 
 
许一个约定给今生,没有唇的渴望,唯有灵魂的悸动,我的眼睛依旧凝望着远处的苍茫,我的心依旧山花烂漫云生紫烟,就那样依旧沉醉在今生寂静的眼眸。
 
时光荏苒,如梦似幻,我的心是那一袭青衫水秀的清寂,当逐渐成一抹苍茫的岁月,从此,青山无言,岁月无边。

 

许,一个约定给今生伴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  我在等一个人,用半世的沧桑,那些悄悄滑落的泪滴,那些模糊的往昔,凝成一丝丝最美丽的惆怅,惆怅在岁月里串联,串联起颗颗璀璨的珍珠,在烟深水寒处闪烁着动人的光亮。
 
当拣尽寒枝不肯息,当过尽千帆皆不是,我依然在等,迟迟不肯老去。依稀仿佛,你出现在梦里,惊鸿一瞥,就已成永远。
 
 

许,一个约定给今生伴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
        我在等一个人,用淡淡的思念,用飞扬的思绪。轻轻的风,轻轻地摇动我的梦想,心沉沉寂寂,怅然若失,我在梦里写满思念,却不再说爱你。
 
时光静静流淌,岁月有多长,思念就有多长。从此,我深埋起那一份多情的忧伤,把你的名字写进天高云淡,山高水长。
 

许,一个约定给今生伴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 
    许一个约定给今生,我在春天等你,岁月,不曾老去,不求结果,不盼来生,许一个约定给今生,情怀,不曾老去,那是山川与岁月的约定。
 
 
许一个约定给今生,没有欲念的激荡,没有恩怨的纠缠,如果你抬头看见天上飘着云,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。
  
 

许,一个约定给今生伴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博客

岁月不曾老去,它在风中寂寞成一缕情怀,

 情怀不曾老去,它在苍茫里孤独成一座青山。

 

2许,一个约定给今生伴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ZIYIYANRANDEBOKE

 

 
  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