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相伴就是幸福  

2017-05-03 13:30:46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苏苏《相伴就是幸福》


相伴就是幸福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 

 

相伴就是幸福

相伴就是幸福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 


       每当看到清晨的阳光,就像看到你一样,你祝福的消息,经常会随着清晨的阳光送到我面前,看到太阳,心里就暖暖的,甜甜的,就有一种幸福的甜蜜缠绕在心间。真的无需太多的语言。就想和你永远的相伴,就想把你牵挂在心间,有你的消息就知足,有你的相伴就是幸福。


欢迎您

相伴就是幸福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       有人说:幸福就是你思念的人,也在思念你。这或许就是相知的奇迹,也或是知音的默契。想你的时候,总希望你一直能感应到。明知道,尘世间有些美好,可以拥有,但不能太执着,毕竟没有哪一处的风景会是永恒的,也没有哪一种花可以永不颓败的。但我依然相信我们之间的情感之花,是永开不败的。依然相信缘分能创造奇迹,能永远把彼此放在心里。


欢迎您

相伴就是幸福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 


       要走的朋友留不住,真正的朋友无需留,真诚相伴的朋友,互相珍惜就能长久。我不是一个很健谈的人,无论是虚拟的网络,还是现实生活,我都喜欢和积极阳光、富含正能量,靠谱的人在一起相伴。对你,我没有更多的奢求,只求你幸福、健康、平安、快乐!


欢迎您

相伴就是幸福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       我相信缘分,但不喜欢承若,我习惯用自己的行动给你带去快乐。珍惜那份相知的默契,感受你给我带来的温暖,只想悄悄的告诉你,有你相伴心情最美丽。我们真诚的相守着,彼此疼爱着,牵挂着。相伴就是幸福。


(图文/网络 边框/秋水 编辑/苏苏)

 

你是我今生 最美的相遇

苏苏博园欢迎您

相伴就是幸福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