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有一种距离,让岁月悠长  

2017-04-02 12:25:22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生,没有下辈子, 珍惜吧! - 江海 - 江海的网易博客
 

有一种距离,让岁月悠长

素材:网络 编辑:江海

人生,没有下辈子, 珍惜吧! - 江海 - 江海的网易博客
 

有一种距离,能使人生更加美好。这种距离,能让彼此的心更加闪亮。回头望望走过的路,那么多难忘的地方,有山在呼唤,有水在荡漾。 

 那么,还是与你保持一段距离吧,哪怕隔了一条黄河,哪怕隔了一道长江。如果愿意,就把心系在星星上,让美好、让情意勇敢地与你遥望! 

我知道,距离会让你想我。如果你想我了,就在雪染黄昏的圣洁里,感知生命中美丽的芳香。 

 如果你想我了,就面朝大海,在往事如雪的记忆里,将玉兰花开的心事,悉心珍藏。

 如果你想我了,就去大漠、月牙泉,去敦煌,看那笔直的孤烟,看那棵千年不死的胡杨。那里的一山一水、一草一木都释放着冰清玉洁的光芒。 

 如果你想我了,就看那三千落红,看那万点飞波,感受春暖花开,流连江南雨巷。 

 如果你想我了,就看看那年那月的记忆,她在时光深处,散发着无以伦比的淡雅清香。 

 保持适当的距离。这份距离,我们从不去丈量。因为,心在珍惜的路上;情,在熠熠闪光。 

今日,我嫣然的微笑已经定格成你心中的美好与向往。回眸时,蓦然发现,任凭风雨沧桑,我一直以绝美的姿势,在紫陌红尘中,感知有你的方向。 

 如果愿意,就把心融进温暖的阳光,让幸福成为并不苛求的梦想。 

 如果愿意,就把真诚纯洁的情感,融入永恒的希望,像细小的期待一样,冉冉升起悄然落下,覆盖在蓝色的海洋上。 

 有一种距离,能让情意难忘,岁月悠长。 

 时光如碑,祝福远方。   

人生,没有下辈子, 珍惜吧! - 江海 - 江海的网易博客

 

人生,没有下辈子, 珍惜吧!  - 江海 - 江海的网易博客

 
江海博园欢迎您

 你能帮多少人,就有多少人帮你! - 江海 - 江海的网易博客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