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茶烟,无声而静;轻而有影。  

2017-09-16 12:10:53|  分类: ——一尘涂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茶烟,无声而静;轻而有影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

 
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时光

















茶烟,无声而静;轻而有影。

灵魂的最深处是纯粹。不含杂质,不染尘埃,玲珑剔透,美好寂静。

茶与水的相知才有了心灵的相惜,因为相惜而不离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就算水枯茶凉,依然留存着相逢一刻的记忆,展开的心再也无法收复,付出的情再也无法抹去。

这一刻的相遇,便不枉此生。

而茶烟,是见证。

 

茶烟,无声而静;轻而有影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
烟儿知道,茶是如何的期盼,水是如何的煎熬。

沸腾的那一刻,相逢的那一刹,没有人知道茶的心里有多少的欢喜雀跃与心酸伤感,诸多的心事只有水可以读懂;也没有人懂得水在这一刻是如何忘了呼吸,忘了自己,许多的过往只有茶可以诠释。

你侬我侬的时候,依依呢喃的话语,烟儿一一存于心里。

揽日月于怀,携雨露于心,翻山涉水,为你而来,因你而开。

源山谷底泉,过清溪浅滩,汇入江湖,为你而煎,因你而在。

 

茶烟,无声而静;轻而有影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
烟儿,有茶的韵水的情是灵魂与灵魂的相依,是心灵与心灵的相惜,是此生与前世的痴迷。

最轻也是最有份量的,最淡也是最弥久的,最无言也是最有意的,最无色也是最纯粹,最简单也是最丰富的,最无声也是最有情的,是烟儿。

少一分情意不得,减一分热度不行。

袅袅茶烟,是茶与水的情话,也是茶与水的心事。

 

茶烟,无声而静;轻而有影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

真的,我常常静静地望着那茶烟,偷听茶与水的心事。未曾相遇时的迷茫惶恐,相遇之时的欢喜无言。不诉离别,不谈来生,相逢一刻,已是永恒。

如果你用心可以感受烟儿的微笑,那清凉的心境那温热的恬静,还有那温情脉脉的柔软。

 



飘飘一尘博客欢迎你


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0)| 评论(56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