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残红落英,又何尝不是心灵的一种皈依,  

2017-09-04 13:06:07|  分类: ——一尘涂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借时光的手,暖一束花开,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
寂寥的秋风,以一袭温婉的姿态,轻抚着季节的容颜,明媚的秋阳,带着光阴的细碎与斑驳,温暖着季节的薄凉。


轻倚时光的门楣,看窗外枫林浸染,姹紫嫣红,天高云淡,秋意正浓,捡拾一片飘落在风中的落叶,夹在泛黄的书笺中,在秋的气息中,将思绪搁浅,尘封深藏,那一抹溢在心底的暖意,便是岁月沉淀的芬芳。


借时光的手,暖一束花开,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一直是喜欢秋天的,喜欢它的成熟与丰盈,灵动与多彩,更多的是它带给生命的那份沉思与厚重。秋的隽永与洒脱,就犹如人生经历了沧桑坎坷,而获得的一种圆满。


残红落英,虽是一种凋零衰败,但落叶归根,又何尝不是心灵的一种皈依,人生的风景,就在生命的繁华与落寂间转换。


借时光的手,暖一束花开,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院子里的梧桐树下,于花香鸟鸣里,翠绿爬满老墙,一眉静简,几许闲情。秋天的童话,浅浅月光,月光下的流年似水,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,那么的纯粹,轻轻藏起精致的,糟糕的,包括淡淡的忧愁


总以为,想要的幸福,是在光阴的对岸,其实,幸福就淹没在这流年的即景中,从未曾远离。


借时光的手,暖一束花开,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燃一盏心灯,照亮生活每一个黑暗的角落,借时光的手,暖一束花开,即便会衰落,也曾灿烂过,即便会失去,也曾拥有过,即便会凋零,也曾盛放过;善良着,柔和着,便温暖着;经历着,感念着,便幸福着;笑对风,笑对雨,走过不属于自己的风景。


心从哪里经过,花朵就在哪里绽放,用一朵花开的时光,抚平眼角愁容,让嘴角笑容更灿烂。


借时光的手,暖一束花开,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若得夕阳无限好,何须惆怅近黄昏,错过了风,会收获雨;错失了夏花绚烂,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。

心若年轻,则岁月不老,无论时光如何流转,守住心中的那一季春暖花开,其实,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。


 

飘飘一尘博客欢迎你


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9)| 评论(6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