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飘一尘博客

——一弯浅笑,淡淡明媚;尘烟几许,浅思淡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醉了深眷的眼眸,延绵之岁月深处····。  

2018-09-04 15:15:02|  分类: ——一尘涂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醉了深眷的眼眸,延绵之岁月深处····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周而复始的日子,岁月径自枯荣,如花开花谢,终以一种轻盈委婉的柔和,划过眼角眉梢,回首一行浅浅足迹,恍然,秋已这般深了。

听风与落叶呢喃,在那一抹温婉中,在光阴栅栏中,在落满花萼的心念中,想起那阳光微笑的你。


如今,花已凋零,你的微笑,却在时光的剪影中时隐时现。如今,每当失意时候,学会了抱紧自己。也学会了拥抱阳光,在烟火的素笺上写诗。因为,你的微笑告诉伊,有诗词的地方,便会有花海和蓝天·····。

光阴流逝,背影渐行渐远,可总有一场雨,会渲染那些潮湿的记忆。将那抹微笑,藏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,不想拾起,也不愿放下。


谁在檐下等一场花开,将秋水望穿,谁在窗前看一场细雨,让心事嫣然,喜欢,坐在回忆里写诗,任笔尖轻触的地方,泊满了你的微笑····。

多想,你不只是住在记忆里,而是伊世界中的唯一,多想,你没有转身离去,而是和伊沉浸诗行里缠绵。写下一段情丝相缠的故事,醉了深眷的眼眸,延绵之岁月深处····。


醉了深眷的眼眸,延绵之岁月深处····。 - 飘飘一尘 - 飘飘一尘博客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